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第一副总统坠机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苏丹第一副总统坠机身亡(图)
  加朗新华社喀土穆8月1日电(记者邵杰)苏丹总统巴希尔1日在喀土穆发表声明,宣布苏丹第一副总统兼南方政府主席加朗7月30日晚因飞机失事不幸去世。

  加朗出生于1945年,是苏丹南部主要政治组织苏丹人民解放运动主席。该组织曾是南部反政府武装的中坚力量。加朗于今年7月9日宣誓就任苏丹第一副总统兼南方政府主席。

  另据报道,苏丹警方1日说,首都喀土穆当天发生骚乱,造成至少12人死亡。苏丹政府宣布,从当地时间晚6时开始在喀土穆实行12小时宵禁。

  据了解,数名中国公民在开车路过喀土穆市中心时被肇事民众追击,但未遭受任何损失。这些中国公民现已平安回到驻地。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在得到喀土穆街头出现紧张状况的消息后,立即通知中国驻苏丹各机构及中国侨民,要求暂时不要外出上街,并随时与使馆保持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