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承认联军导致伊战后暴力事件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3: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8月2日承认,美英军队在伊拉克的存在加剧了战后伊拉克暴力事件不断的现象。

  斯特劳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说,必须在8月中旬的最后期限之前完成伊拉克新宪法的起草,这一点对美英撤军来说至关重要。

  斯特劳说:“对(宪法起草)越有把握,就会对撤军计划越有把握。”他接着指出:“这是因为,与阿富汗不同,在伊拉克我们虽然构成了安全保障的一部分,但这也是那里出现问题的部分原因。”

  与此同时,波兰总理贝尔卡在瑞典举行的关于国家建设的国际论坛上说,伊拉克的战后国家建设是“彻底失败的”,并希望伊拉克国内各种族能够齐心协力创建一个独立的国家。(孙恬)

英国外交大臣承认联军导致伊战后暴力事件不断(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