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首都渐趋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2 今晚报

  新华社喀土穆8月1日电(记者邵杰)在苏丹政府加强安全措施后,喀土穆形势1日下午逐渐恢复平静,街上除安全部队外,几乎见不到任何行人。

  为防止局势再次恶化,苏丹政府已经宣布在喀土穆实行宵禁,时间从傍晚6时持续到早晨6时。

  在苏丹政府1日上午证实第一副总统兼南方政府主席加朗因飞机失事不幸去世的消息后,喀土穆街头发生了抢劫、放火等破坏活动。警方人士说,骚乱已经造成约20多人死亡。

  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在喀土穆发表声明强调,是恶劣天气而不是其他原因导致加朗乘坐的飞机失事。声明呼吁人们不要听信谣言,以耐心和克制帮助国家渡过难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