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公司驻德黑兰办事处遭炸弹袭击 建筑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新华网消息:一枚小型炸弹今天在英国航空公司、英国石油公司以及戴姆勒-克莱斯勒驻德黑兰办事处附近爆炸,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一名目击者称,炸弹藏在了一个垃圾桶中,随后在这三家英国知名国际公司共用办公楼的走廊上爆炸。

  办公楼内一名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15分(北京时间12点15分),地点是英国航空公司与英国石油公司办事处外,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但办公楼遭到了损坏。”

  他说,办公楼的玻璃被震碎,建筑物有多处损坏,部分天花板被炸脱落。

  赶到现场的德黑兰警方确认这是一起爆炸事件。

  英国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在伦敦说,“一枚非常小的炸弹在德黑兰很多外国公司共用的办公楼内爆炸,设在10层的英国航空公司也受到影响。”

  他说,该公司办事处没有受到损害,但将在今天剩下时间关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