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击毙连环爆炸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8 深圳晚报

  埃及警方8月1日在西奈半岛山区展开围捕,击毙了沙姆沙伊赫爆炸惨案主要嫌疑犯穆罕默德·萨利赫·弗雷菲尔。

  锁定弗雷菲尔为这次爆炸案的主要疑凶后,近一星期内,埃及警方一直在西奈半岛山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埃及警方掌握确凿证据证明,弗雷菲尔隐匿于阿塔盖山后,遂实施突袭抓捕。

  埃及内政部发表声明说,警察部队收到情报后展开围捕行动,接近采石场时先遭遇对方枪袭,于是立即开火还击。在交火中,警方击毙了弗雷菲尔。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稍后说,弗雷菲尔重伤的妻子在前往医院途中死亡。两人4岁的女儿也受伤。(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