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2日举行两次团长会进一步磋商共同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林敏、潘海瑶):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两次团长会,就共同文件草案内容进一步进行了认真磋商,各方代表团团长之间也进行了双边会晤和接触。

  据悉,在当天上午的团长会上,各方主要是对中方1日晚提出的共同文件第三份草案内容进行磋商。“弃核”及其相应的补偿措施等问题成为会上讨论的焦点。在下午的团长会上
,中方在第三份草案的基础上作出修改后提出了第四份草案,各方主要围绕这份草案内容集中协调了立场。

  在当天上午的团长会举行之前,各方代表团团长再次确认了本轮会谈通过共同文件的必要性。此外,中美、中朝等当天还举行了双边磋商。

  据悉,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当天在团长会结束后表示,会谈明天将继续进行。(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