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7年起欧盟将每年投入2.5亿欧元用于安全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欧盟委员会8月2日宣布,他们计划从2007年开始每年花费2.5亿欧元(3.055亿美元)进行安全研究,以防止类似发生在马德里和伦敦的针对交通运营设施的恐怖袭击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表示他们准备在今年投入1500万欧元,用于研究如何综合来自传感器、监视器、地面雷达和道路扫描仪的情报,防止可能对铁路发动的恐怖袭击。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安全研究重要性的增加,委员会计划从2007年开始将每年的预算从1500万欧元提高到2.5亿欧元。”

  一名欧盟发言人指出,其它将首批获得资金投入的研究项目还包括加快危机处理速度以及提升高速公路安全的一些计划。

  该发言人说:“这是欧洲合作产生的结果。很明显这需要整个欧洲来一起配合和努力,需要把欧洲各国的科学家集中到一起。”(大宝)(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