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众议院议长称将加强与蒙古的全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乌兰巴托8月2日电(记者郝利锋)正在蒙古进行访问的美国众议院议长哈斯泰特2日在乌兰巴托表示,美国希望进一步加强美蒙两国政府间和立法机构间的全面交流与合作。

  哈斯泰特当天在与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主席曾德·尼亚木道尔吉举行会谈后说,美国对蒙古支持其反恐政策并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派驻军队表示感谢,希望蒙古继续提供支持。

  哈斯泰特表示,美国将继续向蒙古提供援助,称蒙古已被列入美国“千年挑战账户”计划,希望蒙古能充分利用机会,拉动自身经济发展。

  当天晚些时候,哈斯泰特会见了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并就两国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美国众议院代表团2日抵达乌兰巴托,对蒙古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