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非瞄准线火炮采用38倍口径身管进行射击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7月21日报道,近日,BAE系统公司在尤马试验场使用非瞄准线火炮(NLOS-C)概念技术演示样炮成功试射了首发炮弹。NLOS-C是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中主要的有人地面系统,试验样炮采用4号装药和38倍口径身管。

  这次试验中使用38倍口径身管代替概念技术演示样炮的39倍口径身管,原来的39倍口径身管从2003年8月至今已经发射了1193发炮弹。BAE系统公司在近1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地完成
了38倍口径身管的集成和发射,这为2008年装备NLOS-C增量0型样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将38倍口径火炮集成到NLOS-C系统中,进一步验证了BAE系统公司在世界武器研制领域的领先地位。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新型炮兵武器将很快装备部队。

  BAE系统公司主要从事军用飞机、战车、水面舰艇、潜艇、雷达、航空电子、通信、电子和制导武器系统的研制、制造和保障工作。(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