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尔:各方在第4份共同文件草案中缩小了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徐松 魏晓燕)参加第四轮六方会谈的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3日说,各方在第4份共同文件草案中缩小了分歧,有可能达成协议。

  他在离开下榻的酒店时说,第4份草案设计得很好,包含了许多有益的内容,有助于最后达成协议。希尔预计,这应该是最后一份共同文件草案。

  他透露,美方3日上午将先与日本举行双边磋商,然后再与中方会晤。

  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3日上午表示,会谈有一定的进展,但还没看到最终结果。他透露,日方3日上午将先与美方磋商,再与中方磋商,为最终目标努力。

  (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