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美方团长:中方第四份草案应成最终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56 国际在线
六方会谈美方团长:中方第四份草案应成最终方案(图)
  国际在线消息:本轮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美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希尔3日表示,中方的第四份修改案是非常好的方案,应成为最终方案。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第四轮六方会谈进入第9天,希尔对等候在北京俱乐部的记者表示,朝鲜应为自己做出决断。

  希尔再三强调“文本是很好的一套方案”,并表示,文本包括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原则与目的以及可成为今后其他协商中可当作依据的内容。但他并未透露具体内容。

  希尔还指出,华盛顿反映良好,对中国起到的作用表示感谢。该方案将为朝鲜的未来和安全提供文本。

  -中新网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