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赌徒斗鸡输钱扔手榴弹泄愤炸死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5 每日新报

  新华社 8月 2日电墨西哥官方1日说,在西部哈利斯科州托纳拉市,几名愤怒的赌徒由于输钱向斗鸡人群扔了两枚手榴弹,造成4人死亡,至少 11人受伤。

  在当地电视台转播的画面中,医生正在给伤员包扎,在他们身边都是鲜血淋淋的肢体,场面触目惊心。

  “两人在斗鸡现场死亡,另外两人死在了附近医院,”哈利斯科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约瑟·拉米雷斯说,“看上去有人输了钱,然后他们失去了理智。”

  当地媒体报道说,大约 300人观看了斗鸡,除投掷手榴弹外,现场还响起了枪声。警方在医院逮捕了 6人,其中5人正试图带走第6名受伤的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