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七美海军陆战队员在伊阵亡 美军阵亡数逾18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29 光明网

  发布时间:

  中新网8月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七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日前在伊拉克安巴尔省的战斗中阵亡,这使得驻伊美军的阵亡总数超过了1800人。

  伊拉克叛乱组织——“安萨尔逊尼军”宣布对7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的死亡负责,声
称他们实际上了杀死了8名海军陆战队队员。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布的公告称,六名阵亡海军陆战队队员是在1日被叛乱分子的轻型武器所杀,第七名阵亡队员同天被一个路边炸弹炸死。

  路透社在统计五角大楼提供的信息后得出,在该事件发生后,驻伊美军自2003年3月“伊战”开战后的阵亡总数已经超过了1800人。

  伊拉克安巴尔省现在是伊拉克最为动荡的地区之一,也是驻伊美军首要打击的“重点”地区。伊拉克官员说,如果不清剿该地区的游击叛乱分子,伊拉克其他各地的稳定不可能实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