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核六方会谈与会各方同意发表联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44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了解到,朝、韩、美、中、日、俄等六国参与的第四轮六方会谈同意将共同文件以联合声明的形式进行发表。

  六方会谈各方首席代表2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首席代表会议。据悉,在会议上,各方均同意将共同文件以联合声明的形式进行发表。这一形式比去年6月第三轮六方会谈的主席声明更加提高了一个档次。

  在当天的首席代表会议上,各方具体讨论了中方提出的第三次草案;中方总结讨论结果的基础上,当天下午又提出了第四次草案。

  正在参与第四轮六方会谈的政府官员说,第四次草案中体现出了各方提出的议案及关心事项,并且记录了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各方应该尽力的事项。

  该官员还说,虽然目前留下的分歧并不很大,但能否彻底消除意见分歧还是个未知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