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宣布:7月份销售量均有所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4 桂龙新闻网

  在经历了激烈的价格战之后,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2日宣布,其7月份的汽车销售量均有所增加。

  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7月份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0%,约为53万辆。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的销量同比上升了29%,约为36.7万辆。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汽车公司7月份销量也增加了27%,约为24万辆。

  据专业机构汽车数据公司的调查,三大公司7月份的汽车销售量总体增加了26.5%,其中,小汽车销售量增加了4.2%,卡车销售量增加幅度则达到36.7%。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三大公司7月份的总销售量为2080万辆,仅次于2001年10月创下的2180万辆的最高纪录。

  从6月份起,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率先推出“雇员价格”促销方案,7月份福特和克莱斯勒也相继实行这一促销手段。为使销售量持续增加,三大公司决定将降价促销计划延长到9月份,新客户购买2005年款汽车可以获得与公司员工一样低的价格优惠。

  来源:

  新华网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