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毛里塔尼亚军队占领国家电视台 士兵包围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毛里塔尼亚军队3日早晨占领了位于首都努瓦克肖特的国家电台和电视台。

  据报道,包括总统卫队成员在内的士兵们包围了总统府,但是总统塔亚不在国内。士兵们在这之前包围了国家电台并封锁了主要道路。

  一名目击说称:“我听见总统府附近传来枪声。我看到惊慌的人们四处奔逃。公务员都已离开了他们的办公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