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政府游说国会解除对印尼全面军事联系的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9: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8月3日援引联合早报报道,美国政府正在游说国会解除同印尼进行全面军事联系的禁令。美国说,美印军方在印度洋大海啸之后的合作,加强了双方恢复军事联系的理由。

  美国国会在1999年切断同雅加达的军事联系。

  布什政府希望能够解除禁令。美国驻印尼大使帕斯科在雅加达召开的美印国防高级官员会议上说:“你可以肯定的是,行政主管部门正在为恢复军事联系铺平道路。”

  他指出,美国和印尼军方在去年的海啸灾难后,合作在亚齐展开分发救援物资和拯救生还者的工作,这“为我们提升到更高层次的军事合作创造了条件。”(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