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4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担心炼油企业生产能力难以满足市场汽油消费的增加,4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2美分,每桶收盘价升至61.38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扬47美分,每桶报收于60.12美元。

  美国能源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9日的一周里,美国汽油库存下降了400万桶,降到了2.052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低3%。尽管美国炼油企业加紧生产,但市场仍担心它们无法满足不断增加的消费需求。

  4日纽约市场上,汽油和取暖油9月份期货价格分别上升了3.14美分和1.89美分。

  同时,美国气象部门也预测,今年大西洋飓风季节,美国沿海地区将受到更多风暴的袭击。飓风季节的日益临近是造成市场担心供应中断的另一因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