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絮:六方会谈"喝掉"5000瓶矿泉水和2000杯咖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消息:中国代表团发言人、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秦刚8月4日举行新闻吹风会,他在会上向记者们透露了一些六方会谈的花絮。

  秦刚说,作为东道主,中国方面为六方会谈做出了很好的、大量的后勤工作,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作人员为会谈服务,并做了大量的文字工作。而很多外交部工作人员也为了此次六方会谈而推迟了自己的假期。

  秦刚还透露,第四轮六方会谈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喝掉”了5000多瓶矿泉水,2000多杯咖啡。而钓鱼台大酒店的新闻中心也为中外记者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每天都供应大量的绿豆汤为大家解暑。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花絮:六方会谈"喝掉"5000瓶矿泉水和2000杯咖啡(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