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开始谈判 寻求互相通知各自导弹试射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今天开始新一轮“核武”谈判,寻求签署一份规定“两国应互相通知导弹试射”的公约。

  印巴两国的和平进程刚刚开始。尽管两国2004年1月以后关系逐步提升,但截至目前两国仍未就“互相通知导弹试射”达成最终协议。

  “他们一直在就此磋商,如果协议达成,6日就可知晓,当然两国已经交换了草案与意见。”印度外交部发言人4日晚些时候说。

  一直是“宿敌”的印巴两国同时将会商讨2004年6月签署的一份协议的具体细节,该协议寻求在印巴之间建立“核热线”,以避免两国发生误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