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市长:英国必须从伊撤军以免遭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03 光明网

  发布时间:

  中新网8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4日表示,英国必须从伊拉克撤军,以使“伦敦免遭更多袭击,让我们变得更加安全”。

  利文斯通在4日出版的英国《卫报》撰文时表示,“伦敦人必须支持警察,善待穆斯林
教徒,同时必须从伊拉克撤军,以使我们变得更大安全,一切都是互相关联的。”

  这位反战的左翼人士称,“承认侵略伊拉克增加了恐怖分子袭击伦敦可能性的看法,已远远超出了通常的怀疑程度。”

  利文斯通坚定反对2003年美英联军领导的“伊战”。他在文章中写道,“如果侵略伊拉克是正当的,那么可以认为我们必须承担达到这种目的所要付出的代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