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非盟拒绝四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7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非洲联盟4日晚在这里宣布,非洲国家拒绝接受由日本、印度、德国和巴西组成的四国联盟提出的有关联合国安理会改革的方案。

  非盟当天举行的第四次特别首脑会议有来自非盟53个成员国的代表,其中包括8位总统、8位总理。

  非盟发言人蒂亚姆对新华社记者说,举手表决的结果是90%的代表反对接受四国联盟的方案,强烈主张坚持非盟的既定方案。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