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62%美民众不满布什对伊政策 半数指布什撒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对布什处理伊拉克政策的满意率达到历史新低,同时一半受访对象认为布什并不诚实。

  美联社与益普索调查公司联合组织了这项调查。调查对象是一千名美国成年人,调查时间是8月1日至3日。误差率为正负3%。

  调查结果显示,只有38%的受访对象表示满意布什处理伊拉克的政策。此前这一比例一直在45%左右徘徊。

  驻伊美军近期在伊拉克连遭重创。本月3日,1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在一次路边炸弹袭击中死亡,这是自2003年3月“伊战”开站后驻伊美军最严重的伤亡事故之一。

  调查同时显示,55%的受访对象不满意布什的整体工作表现,另有42%的人对布什表示满意。布什的工作满意率比今年年初轻微下降。

  此外,48%的人认为布什诚实,50%的人则持相反看法。这一比例表明美国民众对这一看法泾渭分明——今年1月,53%的人认为布什诚实,45%的人则认为布什不诚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