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呼吁不要让日本广岛和长崎的悲剧再次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52 桂龙新闻网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4日向在日本广岛举行的“纪念广岛和长崎遭受原子弹袭击60周年纪念会”致词,呼吁国际社会努力防止核扩散,使广岛和长崎的悲剧不再重演。

  安南说,60年前,原子弹在广岛和长崎的爆炸造成数十万人死亡或患上严重疾病。今天,人们必须努力防止这样的悲剧重演。

  安南指出,核武器及核材料的扩散是人类在安全领域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恐怖分子一旦拥有核武器,将给世界带来重大灾难。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伊怀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