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士兵射杀四名阿拉伯裔平民后被众人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16 新京报
以色列士兵射杀四名阿拉伯裔平民后被众人打死
一名以色列医生4日正在检查以色列极端分子的尸体,该极端分子在一巴士上枪杀了4名阿裔平民后被愤怒的群众当场打死。此事件在巴以双方引起很大反响。

  本报综合报道 一名以色列士兵8月4日在公共汽车内开枪射击,造成4名以色列籍阿拉伯人死亡。以色列总理沙龙随即谴责这起犹太极端主义分子制造的恐怖事件。

  以色列电台报道说,这名袭击者随后被当地愤怒的人群打死。袭击者的身份被暂时
确定为士兵埃丹·纳坦·扎达,居住在约旦河西岸塔普瓦犹太人定居点。那里是以色列犹太极端分子人数最多的定居点之一。

  这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左右。一名身穿以色列军装的男子坐上由以色列北部舒法拉姆镇开出的公共汽车后开枪射击。包括司机在内的4名以色列当地阿拉伯居民被他打死,包括两名警察和一名乘客在内的14人受伤,这是1990年以来最为严重的犹太极端分子袭击以色列阿拉伯人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