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闹邻杀手”搞怪CD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2 新京报

  提供钻机打孔声等各种音效,专治吵闹邻居

  

“闹邻杀手”搞怪CD问世

  CD包装上写着:复仇,20种方式搞定你吵闹的邻居。

  本报综合报道目前有一种奇怪的CD在因特网上出售,它的作用是报复那些在夜晚大声播放音乐、尖叫、或给你制造其他噪音的邻居。

  据俄罗斯媒体5日报道,这张CD录有20种音效,售价约20美元,并附赠耳塞。据出售该CD的网站称,此耳塞是用于保证购买者自己的“身心健康”。广告声称,购买此CD便可实施“温柔的报复”,只须播放其中一种音效,同时塞住自己的耳朵(或外出半小时),便可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CD上的音效包括:钻机打孔声、派对(至少200人)喧闹声、极度高潮时的呻吟、火车行驶的声音、儿童打鼓的声音、非人类的尖叫声、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吵架声、用力关门声、保龄球撞击声、生气的犬吠、小提琴菜鸟练琴时的声音、堵车时的声音、垃圾车的声音、新生儿啼哭声、电话铃、球场上的嘈杂声、鸽子的叫声和用利器划玻璃的声音。

  (梁宇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