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要求以军停止侵犯黎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4: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贝鲁特8月5日电(记者潘立文)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彼德尔森5日发表声明,对以色列军事飞机频繁侵犯黎巴嫩领空表示忧虑,并要求以军停止侵犯黎领空。

  声明说,联合国驻黎南部维和部队记录了以军飞机当天5次越过国际边界蓝线进入黎南部地区。他要求以军飞机停止越过联合国划定的国际边界蓝线进入黎巴嫩领空,并要求有关各方都尊重边界蓝线。

  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10时半,数架以军飞机进入黎巴嫩南部东侧边界地区上空盘旋。此后又有数架以军飞机先后进入黎南部的苏尔、赛达等地上空。

  彼德尔森4日在会见拉胡德总统等黎巴嫩领导人时明确要求黎政府在其南部地区及南部边界部署黎军队,并要求黎巴嫩制止在其南部的抵抗行动。对此,拉胡德总统指责以色列对黎巴嫩领空的不断侵犯破坏了本地区稳定的气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