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宣布反恐新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8月5日电英国首相布莱尔5日在每月例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英国计划实施一系列反恐新措施,其中包括拒绝为涉嫌恐怖活动或鼓动极端主义者提供避难,并将煽动极端主义行为的外国人驱逐出境。

  布莱尔说:“内政大臣将有权决定驱逐煽动极端主义的外国人,并拒绝向其颁发入境签证。驱逐措施是针对那些鼓动暴力和宗教仇恨,并实施暴力行为者。”

  布莱尔表示,如果居住在英国的外国公民涉嫌参与极端主义网络或组织,英国当局也将考虑将其驱逐出境。这些新措施将适用于在英国寻求庇护者或已得到庇护的人员。如果现行人权法律和新反恐措施发生冲突,必要时将对英国人权法案会进行修改,以便于驱逐这些极端分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