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向伊朗递交一揽子提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8月5日电 代表欧盟与伊朗进行核问题谈判的英、法、德三国5日上午向伊朗递交了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一揽子提议。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该提议是由三国驻伊朗大使联合递交的。报道没有透露提议的具体内容。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随后表示,伊朗将考虑欧盟的提议并在一两天之内做出决定。

  法国外长杜斯特·布拉齐当天在接受欧洲新闻媒体采访时透露,欧盟的提议包含了一些贸易和技术协定,体现了欧盟的“真心诚意和顾全大局”,敦促伊朗能够感受到欧盟“理性的声音”,从而放弃与铀浓缩有关的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