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年上海旅游节下月17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黄雨清实习生蔡立弘)昨天,旅游节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2005上海旅游节定于9月17日至10月6日隆重举行,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据了解,今年上海旅游节主题为:世界的节日,和谐的家园。开幕当天,在全长2.2公里的巡游路线上,来自美国、印度等2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兄弟省市的花车和表演团体将列队巡游表演。

  为了使活动更贴近百姓,今年还特地设置了“上海十大休闲街评选活动”“最佳游线设计活动”等参与性较强的节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