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查获装满恐怖分子伪造护照的手提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48 国际在线

  英国警方查获装满恐怖分子伪造护照的手提包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8月6日援引世界新闻网报道,英国警方近日查获一只黑色手提箱,里面装满恐怖分子伪造的护照及信用卡等。而就在此时,“基地”组织也发出威胁,将对英国发动更多的袭击。

  这只黑色手提箱贴有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行李标签,当时被丢弃在英希思罗机场路边的草坪里,随后被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在这只黑色手提箱中,警察找到大量的VISA信用卡、伪造的护照、银行卡、驾照及工作证明等。

  8月4日,“基地”组织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一盘录像带,称将在英国发动更多的袭击,并表示7月7日及7月21日的爆炸袭击只是“基地”组织系列恐怖行动的一部分。英国警方担心恐怖分子将更多的利用伪造证件进出英国。

  黑色手提箱内共有19本伪造护照,国籍包括巴基斯坦、印度、英国、尼泊尔及南非等国。从手提箱内查获的文件及信件表明,这些恐怖分子很可能与伦敦7月7日地铁爆炸案有关。

  目前,英国S013小组的高级反恐专家正在对这些查获的物品进行紧急检查,并表示将暂时不公布护照人员名单。英国警方称“这只手提箱是非常重要的新发现,也许是恐怖分子在惊慌之中才将之扔在机场草坪的”。(固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