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知情不报伦敦爆炸案两女受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正在调查伦敦未遂爆炸案的英国警方4日声称,已依据反恐法律对两名知情不报的女子提起诉讼。至此,英国共有三人受到此项罪名指控。

  两名女子的身份分别为现年29岁的威施辛柏·吉尔马和现年21岁的穆鲁梅柏·吉尔马,她们居住在伦敦南部不同地点。

  伦敦警方发言人证实,两人涉嫌向警方隐瞒一名爆炸嫌疑人的情况而遭到起诉。警方称,这名爆炸嫌疑人涉嫌教唆、准备和实施恐怖主义行为,而两名女子掌握的情况可以帮助警方对其实施拘捕、指控或定罪。

  伦敦地方法院宣布,这两名女子定于5日出庭。在她们之前,伊斯梅尔·阿卜杜拉汗已于7月28日被捕,并已于4日出庭,是因“知情不报”而受到指控的第一人。阿卜杜拉汗现年23岁,家住伦敦东南部。警方称,他不仅隐瞒信息,还试图帮助爆炸嫌疑人哈姆迪·伊萨克逃走。后者现已落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