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吻威廉王子蜡像 英国少女争穿"水晶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3:58 汉网
为吻威廉王子蜡像英国少女争穿"水晶鞋"(组图)
一位公主装扮的“粉丝”与“威廉王子”蜡像合影。
为吻威廉王子蜡像英国少女争穿"水晶鞋"(组图)
一名大脚“灰姑娘”使出吃奶的劲想把脚塞进“水晶鞋”。

  据英国媒体报道,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3日迎来“新成员”——威廉王子蜡像。当天蜡像的揭幕仪式上,数百名疯狂的少女排队,渴望一吻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并拍照留念。

  蜡像栩栩如生耗资10万英镑

  据报道,从3日上午开始,威廉王子的首座蜡像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世界名人馆”内展出,和威廉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储的蜡像并排而立。

  威廉蜡像栩栩如生,高达192厘米的“他”穿著一套深色西装,里面是一件浅蓝色的衬衫,打着一条艳红色的领带,双手插口袋,露出招牌的迷人笑容。

  据报道,威廉王子蜡像是制作人员在得到了白金汉宫的许可之后,耗资10万英镑、花费3个月时间才打造完成。

  少女要过“水晶鞋测试” “灰姑娘”需有金莲脚

  据报道,在揭幕仪式上,威廉王子的蜡像刚一揭幕,数百名疯狂的英国少女就蜂拥而至并排起长队,渴望一吻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并拍照留念。由于人多手杂,杜莎夫人蜡像馆不得不在“威廉”身边安排了一名男仆,时刻守卫“王子安全”。

  有趣的是,杜莎夫人蜡像馆设定了苛刻条件:所有想与威廉“亲密接触”的少女,必须先试穿一双根据童话《灰姑娘》打造的仅有4号大小的“迷你水晶鞋”接受检验——如穿得下,她们就是“正牌公主”并获得“亲吻权”。

  排队为了白马王子 大脚姑娘不怕疼

  据悉,20岁的珍妮·丽弗莱是第一个接受“水晶鞋测试”的女孩,她幸运地顺利穿上了“迷你水晶鞋”,成为第一位可以亲吻“威廉”的“公主”。

  但大多数人并不像珍妮那样长了双三寸金莲。由于脚太大,许多“灰姑娘”为了把脚塞进“水晶鞋”疼得龇牙咧嘴,但最终还是被迫放弃,无缘与威廉亲密接触。

  分析人士估计,威廉的蜡像很可能从此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内“人气最旺的蜡像”。(本报北京消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