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前第一副总统加朗的葬礼6日在苏丹南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8: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苏丹前第一副总统加朗的葬礼6日在苏丹南部的朱巴开始举行。

  据悉,加朗的遗体是当天运抵朱巴的。有上千名苏丹民众和一些苏丹国内外的高级官员参加了加朗的葬礼。另据法新社报道,苏丹政府已经调集上千名士兵前往朱巴,以加强加朗葬礼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苏丹南部前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前领导人加朗7月9日就任苏丹第一副总统兼南方政府主席。7月30日,他在从乌干达返回苏丹途中遇空难身亡。(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