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痴心汉为保妻女绝食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23 现代快报

  据加拿大媒体5日援引美国《达拉斯晨报》报道,去年3月13日,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百万富翁拉尔夫·艾森伯格在结识来自中国的女子胡艳红近两年之后,在家中举办了婚礼。今年7月1日,他们的女儿尼拉娅呱呱坠地。然而,眼下这个浪漫的跨国家庭,却因妻子胡艳红即将于8月15日被移民局遣返回中国而破碎。为了让爱妻不离开自己,为了不让新生女儿失去母亲,痴心不改的艾森伯格做出惊人之举———以绝食向美国移民局誓死抗争!

  艾森伯格眼含热泪地告诉记者:“失去了妻子的我,还是我吗?为了保全家庭,我死而无惧。”

  其实,自从3年前艾森伯格认识胡艳红以后,便已为胡艳红的身份问题四处游说当地政界和商界领袖。在女儿尼拉娅出生后,艾森伯格和胡艳红一直寻求获得半年的延期,以便更好地照顾新生儿。

  面对艾森伯格的奋力抗争,联邦移民局的官员却冷漠地表示,他们已对胡艳红“仁至义尽”了:因为胡艳红不仅曾于2001年卷入一起卖淫案,而且还由于违反移民规定被关押了52天。但艾森伯格在写给政界和商界领袖的信中辩护说,有关部门针对胡艳红所谓的“婚前卖淫”指控,“完全没有根据”。

  令人欣慰的是,当报道见报之后,艾森伯格夫妇不断收到热心读者的来信,其中不少人对这个不幸家庭持声援立场。其中一位读者在信中这样写道:“移民局的官老爷们,请发发善心吧———给艾森伯格太太一份永久性签证。毕竟,她嫁了一位美国公民,并且还是一名美国公民的母亲。”袁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