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5080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02 京华时报

  驻阿美军“悍马”车翻河

  驻阿美军5日说,美军一辆“悍马”军车4日在阿富汗东部执行任务时翻入路边一条河里,车上4名美军士兵中,两人溺水身亡,两人跳车逃生。

  美军发表声明说,当天一个外出执行任务的美军车队行经贾拉拉巴德市以东的库纳
尔河时,一辆“悍马”军车不慎翻入河内。当时有两名车上士兵未能从车内逃出,随车掉入河中溺水而死。另外两名士兵在这辆车掉入河里之前跳车逃生。

  这起事故发生的同一天,还有一辆美军军车在阿富汗东部帕克提卡省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死亡,一人受伤。

  刚果(金)出现不明疾病

  一名联合国援助官员5日说,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的钻石矿区出现一种不明疾病,症状表现为患者大量吐血,目前造成12人死亡,另外22人患玻

  联合国人道事务协调处负责人热尔松·布兰道在视察刚果(金)东部省份马尼耶马时说,在过去一周中,死亡病例出现在戈马西部钻石矿的工人中。

  美联社援引布兰道的话说,“患者病症表现为大量吐血”,目前怀疑可能是某种出血热,但还没有最终确认。

  出血热类疾病,如马尔堡出血热和埃博拉出血热,往往通过体液接触传播,能迅速致死,刚果(金)曾暴发过上述两种出血热类传染玻

  均据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