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星女郎不干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55 潇湘晨报
星女郎不干了(组图)
  在光鲜亮丽的背后,黄圣依却表示自己一直在忍受着公司对她的“压榨”,“我就算不在娱乐圈做艺人了,也不会在星辉待一天了,我和公司之间的关系彻底破裂了”。

  我受到了威胁,不演就被关

  采访自始至终,电话那头的黄圣依情绪非常激动。电话一接通,她表示关于香港星辉公司发表声明的报道是对她的一种诽谤称:“拍性感照片无非是公司给自己找的一个台阶。”而接下来她所说的更让人始料不及:“我受到了威胁,我睡不着觉,吃不下东西……而这一切都是星辉公司造成的。”

  自从2001年签约星辉公司之后,担任《功夫》女主角,在“星女郎”光环照耀下的黄圣依可谓名声大噪,星途一片光明。但是在光鲜亮丽的背后,黄圣依却表示自己一直在忍受着公司对她的“压榨”。“就在我今年即将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时候,却接到公司的通知,他们要求我拍摄《功夫状元》。但当时我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为了顺利从学校毕业,我认为自己没法担任主演,只能客串一下。但他们一定要我当主演,不演就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否则不能出这个门。”

  不签唱片约,就雪藏我

  在黄圣依看来,公司对她在内地的工作没有起到过任何帮助。“星辉在内地从来没有一个人管我的业务,没有安排过我任何一次宣传。所有的电视剧、广告等,也都是对方主动找上我的,除了《功夫状元》。不是我不想告诉他们,而是他们根本没人来管我。”

  “两三个月前,他们(公司高层)还安排我签约一家香港的唱片公司,且事先没有跟我商量,我不想签约。但公司一定要我签,如果我不签,他们说就打算雪藏我。他们还不停地打电话要我签,于是,我一个月前提出了解约。”

  当记者问威逼她的公司高层中有没有周星驰的时候,黄圣依说总共有四个高层,但她没有将矛盾直指周星驰。那作为“星女郎”的黄圣依是否与周星驰本人有过沟通?黄圣依略微显得尴尬地表示,其实除了拍《功夫》时与周星驰有过工作上的接触以外,他们俩几乎从来没有过私下里的交流。

  “不做艺人也决不待在星辉”

  “当公司说如果不签就不给我安排任何活动的时候,我甚至想过不做艺人了。”说到这里,黄圣依有些决绝,也有些哽咽,“我以前其实是一个很开心、很积极的人,但现在我经常是整晚整晚睡不着,吃不进东西,都是他们引起的。之前我觉得要报答公司,否则会被人说成是忘恩负义。但现在,不是我能不能做艺人,而是我的身体受不了。公司没有人情味,从来不为艺人考虑,我即使生病,他们谈的也是工作。”黄圣依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找了律师申请解约,并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我就算不在娱乐圈做艺人了,也不会在星辉待一天了,我和公司之间的关系彻底破裂了。我现在就想把这事处理好,只要能够解约。”
星女郎不干了(组图)
《功夫》剧照

  至于外界关注的《功夫2》,黄圣依表示自己已经不可能再接拍。对于新一任“星女郎”刘佳杰的出现,黄圣依则觉得对自己“是一个大解放、大好事,希望星辉公司就此能够放过我”。本报记者 瞿颖华

  “我受到了恐吓、威胁。我睡不着觉,吃不下东西……而这一切都是星辉公司造成的。”难以想象,这些决绝的话竟然出自以《功夫》一炮而红、深得周星驰宠爱的“星女郎”黄圣依之口。就在香港星辉公司发表声明,对黄圣依拍下一组“性感照片”表示强烈不满之后不到二十四小时,黄圣依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有些哽咽,她详细讲述了自己在星辉公司这几年的辛酸。而这一切,让人始料不及……

  黄圣依语气坚决地说:“我就算不在娱乐圈做艺人,也不会在星辉待一天了,我和公司之间的关系彻底破裂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