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睡觉枕下藏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专电以色列媒体5日披露,以总理阿里埃勒·沙龙近期入睡时都会将一把子弹上膛的手枪藏于枕下,因为反对加沙撤离计划的极端分子已经对他发出了暗杀威胁。

  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曾向沙龙报告了来自极端民族主义犹太团体的威胁。这些犹太团体强烈反对加沙撤离计划。安全部门认为,如今距离撤离计划开始实施已不到两周,暗杀沙龙也许是唯一可能阻止撤离行动的手段。

  上个月,为报复加沙撤离计划的始作俑者沙龙,大约20名以色列极端分子举行仪式,向他发出死亡诅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