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制定伊撤军计划纲要 驻伊军明春削减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纽约时报》在8月7日报道说,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美军驻中东地区的最高军事长官约翰·阿比扎伊德已经制定出伊拉克撤军计划纲要,准备在明年春天将驻伊美军人数削减两到三万人。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时报》援引了三名军方高官和国防部官员的话说,阿比扎伊德的计划在7月份以加密简报的形式向国防部高官进行了通报。

  阿比扎伊德在简报中同时指出,如果伊拉克的安全和政治局势影响撤军,五角大楼可能不得不在2006年仍旧保持目前13.8万人的驻军规模。

  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将军在7月27日也曾表示,他认为美国从伊拉克撤军可能会在2006年春天和夏天的选举之后开始进行具有“相当规模”的撤军。

  但是,总统布什一直以来都拒绝为从伊拉克撤军设定时间表,他8月3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发表讲话时仍表示,美军将会尽快撤离伊拉克,但绝对不会在完成任务之前离开。(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