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补录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7 南方日报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补录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欢迎未被录取的考生于8月10—11日以第一志愿填报我院(招生代码80013)

  寸金学院是广东海洋大学(原湛江海洋大学,2005年6月15日经教育部批准更名)的二级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湛江。学院校园占地面积25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
米,教学设备设施齐全,教学仪器总值达1200多万元,图书馆藏书17.3万册。学生公寓配备电脑台、电话及校园宽带网,有深层地下温泉水供应。

  学院依托主校区广东海洋大学丰富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实施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高,办学信誉好。今年6月份,学院申报本科独立学院已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评估,现正报教育部审批。

  学院招生指标纳入广东海洋大学的统一管理,教学管理工作接受广东海洋大学的指导和监督。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广东海洋大学毕业证书。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院。

  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国际经济贸易、公共事务管理、法律文秘、旅游管理、中英文秘书、会计电算化、装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13个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校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宝路5号 邮编:524037 招生热线:0759-32639683533199

  传真:0759-3263160 网址:http://www.zjou.edu.cn http ://www.cjjy.net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