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球档案:走近U-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22 金羊网-新快报
  美军的U-2战略侦察机自诞生起便是美国最绝密的军事武器,除了冷战时期被苏军地空导弹击落和在中国被地空导弹击落过外,鲜有失手。然而,仅仅今年上半年,经披露的U-2坠毁事件就有两宗,再次引起了人们对这一型号飞机的关注。

  是不是这款在冷战时期对美国情报战立下赫赫战功的飞机已经不堪使用了呢?路透社的记者为此专程前往韩国采访了驻扎在那里的美国U-2间谍飞机中队,给世界军事爱好者带来了一次近距离观察U-2和了解这支神秘部队作战程序的大好机会。

  (李益)

  -
地球档案:走近U-2(组图)
  1 一名美国空军航空专家在为即将出击的U-2进行出发前检查。
地球档案:走近U-2(组图)
2 技师为U-2驾驶员检查抗压服的安全性。

地球档案:走近U-2(组图)
3 U-2驾驶员罗伯特·克里登中校走向飞机准备出发。

地球档案:走近U-2(组图)
  4 罗伯特·克里登中校竖起大拇指示意:“一切正常,可以起飞。”

  (观宇/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