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会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2: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2000年,“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失事造成118名官兵丧生,是海军上下挥之不去的梦魇。5年时间,还不足以让人们忘却死别之痛。因而,当下受困AS-28型潜艇上命悬一线的成员格外引人注目。

  他们究竟是谁?俄海军公布说,潜艇上包括两名军官、四名船员和一名“工业代表”。其中,潜艇指挥官身份确定为现年25岁的海军上尉维亚切斯拉夫·米拉舍夫斯基,拥有一对23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儿。

  被困者的家属又守了一夜,包括米拉舍夫斯基的妻子。她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这是丈夫指挥这艘AS-28型潜艇的第7次任务,身为船员的公公当年也曾在同一型号的潜艇上服过役。

  谈到丈夫,这位姓名还未及公开的女子表示:“他曾因技能出众而受到过嘉奖,他是如此迷恋这个舰队。”

  ·新华·
他会回来?(图)
现年25岁的潜艇指挥官米拉舍夫斯基(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