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一火车与一卡车发生相撞 造成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8月7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官员称,该国一列火车与一辆卡车5日在加利福尼亚相撞,造成2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这起相撞事故,是本周以来第二起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火车与卡车发生相撞。8月2日,一列火车与正在穿越道口的卡车在北卡罗莱纳州相撞,导致2人当场死亡。

  美国加州汶突那县消防部门发言人约·罗娜称,两名伤势严重的乘客已经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沿不清楚他们的具体伤势情况。罗娜称,当时火车上共有168名乘客及工作人员,除两名重伤伤员外,还有18人受轻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洛杉矶市西北约80公里处的一个农场旁,相撞原因目前仍未查明。在相撞的道口处,美国铁路客运公司此前曾设立了警示标志,但没有装设信号灯。罗娜称,火车的部分车厢在相撞后出轨。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发言人称,火车在通过一区域时限速为111公里/小时。这列火车原本驶往美国的圣迭哥。(春风)(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