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代表团团长称各方未就朝鲜和平用核问题达成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8月7日报道,韩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宋旻淳当天表示,各方在朝鲜弃核的范围和相应措施,尤其是在核能的和平利用问题上未能达成共识。因此,复会后将集中讨论以上问题。

  第四轮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会议结束后,宋旻淳来到北京金域万豪大酒店的新闻中心表示,整体来说,各方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原则和目标上意见基本吻合。

  他还说:“此次会谈有助于了解各方的立场。尽管还未进行充分的沟通,但各国之间的对话达到了必要的高度。这是很大成果。”

  对于8月底复开的会谈,宋旻淳认为是这是第四轮六方会谈的延续,而非重新开始。

  他表示,下一次会谈的出发点将是中方提出的第四份草案。尽管休会三个星期,但各方将在休会期间继续准备,以便会谈重开后能够取得具体进展。

  包括宋旻淳在内的韩方代表团将于当天下午3点50分(北京时间)将乘韩亚航空班机离开北京。(信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