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总统顾问称10印尼“人弹”预谋在菲制造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国家安全顾问冈萨雷斯8月7日称,10名来自印尼的自杀性袭击者可能已经进入该国,并准备获取炸药发动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冈萨雷斯称,在6月份曾跟随印尼总统苏西诺访问马尼拉的印尼安全官员将这一情报通知了菲律宾政府。

  目前,至少还有一个亚洲国家发出了类似的“人弹”袭击警报,但冈萨雷斯没有透露该国名称。

  冈萨雷斯此前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称,这些“人弹”的袭击目标可能对准了首都马尼拉。他后来向美联社表示,菲律宾当局已经确认了其中一些嫌疑人的身份,目前正在追踪他们的下落。(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