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代表团说中国为六方会谈作出了巨大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闵亦冰朱曼君):参加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的日本代表团发言人7日下午表示,中国为本轮六方会谈作出了巨大努力。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日本官员于当日下午1: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盛赞了东道国中国为本轮六方会谈作出的巨大努力。

  该官员表示,日本对中国表示深深的谢意,中国为实现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做出了巨大努力。他还说,日本代表团对中方的工作表示敬意。(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