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参加中俄联合军演的俄方舰队于7日启程前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新华网消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中心7日宣布,参加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的俄海军舰队已于7日启程前往中国。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此次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派出的参演部队包括“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大型反潜舰、1艘大型登陆舰、1艘驱逐舰以及海军陆战队的1个连和马卡罗夫太平洋海军学院的学员。

  根据中俄两国国防部2004年7月签署的关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的备忘录,中俄将于2005年8月18日至25日举行“和平使命——2005”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将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和中国的山东半岛及其附近海域举行。(王作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