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全球健康促进会议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周旭):第六届全球健康促进会议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开幕。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李钟郁在开幕式上透露,本次会议将制定促进世界各国民众健康全面发展的措施和目标。据悉,会议将通过旨在促进人类健康的《曼谷宪章》。此外,会议还将制定各国卫生部门下一阶段疾病预防和促进健康的工作方向。

  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代表将出席此次历时5天的会议。(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