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陪审员爆惊天内幕:我们被逼宣判杰克逊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著名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性侵害案件虽然早已经落幕,但是,12名陪审员当中的两人最近却表示,他们原本是要判迈克尔-杰克逊有罪,但是却在其他陪审员强迫下屈服,于是改投杰逊无罪。

  另据中新网报道,这两名陪审员分别是今年79岁的女性陪审员库克以及62岁的男性陪审员库尔特蒙。他们最近分别爆料指出,他们在审议该案过程里,一直认为迈克尔-杰克逊有
罪,而且也打算将他定罪,但是,另外10名陪审员却日以继夜的游说他们判迈克尔-杰克逊无罪,他们还指出,12名陪审员里,有3人一开始就不认为迈克尔-杰克逊有罪,因为每当大家讨论到检方列举的证据和证词时,支持迈克尔-杰克逊的这3名陪审员就会重复强调,迈克尔-杰克逊不可能犯罪。

  这两位陪审员选在性侵害案结束一个多月之后爆料,其动机令外界感到可疑。据悉,这两人目前正分别在撰写他们担任迈克尔-杰克逊案陪审员的经验。

  而他们在此时发表迈克尔-杰克逊有罪的谈话,很可能只是为了刺激书本未来的销售量。(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