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组织绑架为美军服务公司三名土耳其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8月7日,半岛电视台播放了一段录像,录像中伊拉克一个鲜为人知的组织声称绑架了三名土耳其工人,这三人为驻伊美军服务的一家公司工作。

  该组织自命为“骑士旅”,录像中显示这三名被绑架者对着摄像机讲话,但没有声音。

  据报道,该组织表示,这是对与美国为首的驻伊军队合作公司的“最后警告”。目前这段录像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在伊拉克为美军提供服务的公司经常成为武装分子的攻击目标。2003年3月以来,已经有200多名外国人在伊拉克被绑架。

  作者:小薇

  (来源:千龙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